屿予鱼鱼

❤❤❤
做个好梦吧!

璀璨星光 6

                                 这张真的爱❤


     “好久不见!”黄子然看着面前的刘昊然客套的一笑,“你怎么了,来医院干什么?”刘昊然一把拉住黄子然一脸关切的询问道,这时,范丞丞正好出来看到刘昊然在拉着黄子然的胳膊一脸关切的样子,刘昊然看到范丞丞过来就立马撒开拉着黄子然的手,黄子然看着刘昊然有些慌乱的样子冷冷的笑了一下,“走吧,丞丞,陪我一块给正廷拿药!”黄子然说着一把拉过范丞丞的胳膊潇洒的走开,范丞丞面红耳赤的一路被黄子然挎着胳膊,“那个子然姐,药房在那边”范丞丞小声提醒着浑然不知药房在哪儿的黄子然,“好的,谢谢你啊!”黄子然反应过来,有些不好意思的把挎在范丞丞胳膊上的手抽开。


    范丞丞陪着黄子然把药买好,只见夏之光把朱正廷安排到轮椅上一脸得意的朝他们俩个推过来,“看,我聪明吧!这样正廷哥就不用走路啦!哈哈哈”,朱正廷双手捂脸表示非常羞耻,“光光,你成功的把你正廷哥推上热搜了!”黄子然已经警觉到周围有狗仔,“啊?正廷哥,对不起,我没想那么多!”夏之光一脸愧疚的样子让黄子然感觉自己可能话说的有些重了赶快宽慰他,“没事儿,正廷上个热搜给大家留个悬念,给我的节目提高了神秘感 ,挺不错的,我们快撤吧!”


   把朱正廷安顿好,黄子然接了一个电话就急匆匆的跑出去了,范丞丞有些担心的看着黄子然匆忙的背影在房间里走来走去坐立不安的样子逗笑了躺着休息的朱正廷,“丞丞,你坐下,你哥被你转的眼晕”,“哥,你说然然没事儿吧?”范丞丞很是担心,“然然?丞丞你小子可以啊!她应该一会儿就给我过发信息来了,然然一般很让人放心的,没事儿”朱正廷尽量安抚着范丞丞。


    “你们俩个怎么回事?没和好吧?幸好我把照片从狗仔那里已经买断了,以后一定要注意,你回国发展已经成为很多人的眼中钉了,必须要提高警惕!”黄子然一边看着手里的照片一边听着经纪人的唠叨叮嘱,照片里正是刘昊然拉着黄子然的场景,非常暧昧,“没有,一个巧合”黄子然有些疲惫的揉了揉太阳穴,闭上眼睛想放空自己,不让自己去回想那些前尘往事。



请看下回分解❤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