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予鱼鱼

❤❤❤
做个好梦吧!

璀璨星光 5

          


          我很想和你过冬天, 以及以后的冬天⛄

 

    第二天,范丞丞屁颠屁颠的跟着朱正廷去排练,“呀!丞丞,好久不见啊!”夏之光和郭子凡朝范丞丞亲昵的打着招呼,“嘿!bro!好久不见!”范丞丞已经完全学上了王子异那套打招呼的方式,朴智旻和田柾国还有黄子然在一旁讨论舞蹈动作,“呀!正廷来啦!”田柾国用不太熟练的中文朝朱正廷打着招呼,跟在后面的范丞丞也连忙毕恭毕敬的朝着两个大前辈打着招呼 ,黄子然看着范丞丞有些拘谨的样子感觉很可爱忍不住笑了笑,范丞丞看着一笑就露出小酒窝的黄子然就脸红的低下头,“她怎么能这么可爱啊!”范丞丞在心里疯狂感叹。


   排练开始,范丞丞和田柾国坐在一旁乖乖的看着他们几个排练,“她真的很有魅力吧!”田柾国看着正在跳舞的黄子然突然朝范丞丞用英语来了一句,“嗯嗯!”范丞丞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就使劲点了点头,田柾国侧过脸看着一旁正全神贯注盯着黄子然的范丞丞忍不住勾唇笑了一下,“又多了一个情敌!”。


    “正廷,你没事儿吧!”排练期间,朱正廷突然摔在地上,“没事儿没事儿,空翻的时候没找好力,脚可能崴了一下,没啥大事儿”,“那也得赶快去医院处理一下!”范丞丞说着小心把朱正廷拉起来,夏之光和范丞丞一边一个扶着朱正廷,“智旻,你们就别去医院了,人多也不方便,我们几个陪正廷去就行了”黄子然拦下想一同去医院的田柾国和朴智旻,“子凡你负责带着你的两位前辈去吃饭吧!”黄子然拍了拍郭子凡的肩膀朝他笑了笑,“没问题,一定照顾好他们,你们快去吧!”郭子凡为人稳重还是很让黄子然放心的。


   到了医院,医生看了看说没说大问题但是还是要这几天避免剧烈运动,跳舞就先放一放,“没事儿,正廷,你放心休息,我们都磨合的差不多了,不差这几天!”夏之光在一旁宽慰朱正廷,“嗯嗯,光光说的对,这几天我们也放放假!”黄子然一边说着一边出去给朱正廷拿药,刚出门就碰到了一个人,“好久不见!”



        请看下回分解👀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