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予鱼鱼

❤❤❤
做个好梦吧!

璀璨星光 4

          过了几天,范丞丞他们几个再去会议室里开会就发现稍显憔悴的黄子然正坐在他们对面,黄明昊和朱正廷连忙跑过去和黄子然说话, 黄子然淡然的摆了摆桌子上的文件,笑着对他们说没事儿,让他们放心。 范丞丞他们团队的经纪人和黄子然的经纪人正在谈合作的方案以及人选,范丞丞心里非常期待着能和黄子然合作舞台,“过段时间的合作舞台,我们这边定的是正廷,正廷你一会儿和子然这边对接一下,做好准备。”,范丞丞有些失望的缩了缩脖子,目光朝黄子然那边扫了扫,他发现黄子然正往他这个方向看,两个人不自然的对上了眼神,范丞丞立马红了脸,黄子然则低头勾唇一笑,“这个范丞丞还蛮可爱的”。


         黄子然和朱正廷的合作舞台还有郭子凡和夏之光,他们四个一块合作舞蹈,这个舞台还专门请来朴智旻给他们几个一起商量舞蹈编排,郭子凡和夏之光的舞蹈功底都非常不错,黄子然之前虽然只和朱正廷一起跳过舞,但是他们四个专业的舞蹈素养和扎实的功底让他们磨合的很好,“子然姐,智旻前辈啥时候到啊!太激动了!”夏之光一边压腿一边问黄子然,“应该是今天下午的飞机到,淡定淡定哈哈哈”,这几天的一切排练一起吃饭让他们四个越来越熟,范丞丞有空了就拉着黄明昊打着以看朱正廷的旗号其实是去偷看黄子然。


      到了下午,黄子然正和郭子凡坐在一起商量几个舞步的问题,突然,两个戴着口罩和墨镜的男生推门进来,朱正廷和夏之光本来在喝着水都被吓得把水喷了一地,黄子然看了一眼那两个男生淡定的继续和郭子凡说着话,一个男生凑到黄子然和郭子凡面前盯着他们俩,“你们俩别吓着他们!”黄子然一边说着韩语一边站起来去给他们俩个拿水,朴智旻和田柾国笑嘻嘻的把口罩和墨镜都摘下来,几个人互相问好打招呼之后,朴智旻便提出要看看黄子然他们几个排练的怎么样。


     黄子然他们四个在朴智旻和田柾国面前跳了一遍之后,朴智旻提出是否再加入几个空翻的动作,说是加了之后舞台效果会更好更有感觉,田柾国和朱正廷因为都和黄子然很熟,他们都知道黄子然的腰就是之前老空翻造的伤,黄子然想了几秒之后同意朴智旻的提议,“然然,你确定你的腰可以吗?别,,”还没等朱正廷说完黄子然就朝他点点头,“没事儿,我可以”。


     排练完成,田柾国把黄子然拉到一边,“今天和你坐在一起说话的男生长的挺帅啊!你们很熟吗?”,“还行,话说回来你不是应该休假吗?”黄子然反问回去,“哎呀,那是因为我想来中国休假,多好啊!你还能当导游!”田柾国还卖弄了几句蹩脚的中文,让一旁的夏之光小朋友听到了田柾国的中文一直在憋笑。


      晚上朱正廷回去告诉范丞丞说今天下午田柾国也来了,范丞丞立马警惕起来,“正廷哥哥,明天我去给你当保姆,你带我去吧!”范丞丞抓着朱正廷的胳膊在卖力的撒娇,一旁的黄明昊一脸看透不说透的样子,“正廷哥,你快答应他吧,我害怕丞丞把你的胳膊给你摇下来”,朱正廷无奈的叹了口气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范丞丞小朋友马上把朱正廷的胳膊撒开,在房间里高兴的上蹿下跳。


    我是一条鱼,而你恰好是一湾水流,于是我栽进你的怀里,毫不犹豫。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