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予鱼鱼

❤❤❤
做个好梦吧!

中秋节特辑

1.林彦俊

“中秋节快到了,有啥打算啊?”你和好朋友一边逛着街一边闲聊着,“还没想呢!”你拢了拢耳后的头发耸了耸肩,“那你家林先生呢?”“他最近行程特别忙,我俩都没时间打电话哪有空问呢!我妈还老念叨着让我领他回家呢!”,“唉,他也是工作特殊,哎!这家月饼特别好吃咱进去看看!”好朋友看你有点郁闷赶紧转移话题。

“妈,我回来了!”你刚推开门你爸妈就立马围过来,“咦?怎么就你一个人啊!彦俊呢?”妈妈接过你手里提的一堆礼盒,有些失望,“他行程太紧了”你换上拖鞋摊在沙发拿起一块月饼吃起来,“我还特意给他做的他喜欢的菜!”妈妈转身走进厨房语气有些不高兴,“叮咚叮咚”门铃突然响了,“啊!你怎么来啦!”你懒洋洋的去开门,开门一看门口站的是提的大包小包东西的林彦俊。

“哎呀!彦俊啊!阿姨给你做了好多好吃的,快进来!”妈妈爸爸非常热情的把林彦俊迎进来,“你们先聊着啊!我们老俩去厨房马上开饭!”爸妈非常有眼力见的给你们留出空间,“谢谢叔叔阿姨啊!”林彦俊甜甜的一笑,转过身来抱住你,“好多天没抱你了!”,“你今天不是应该有活动吗?”你被他紧紧的抱着,“活动也比不上我老婆重要啊!”林彦俊捏捏你的脸琢了一口你粉嘟嘟的嘴唇,“谁是你老婆!”你脸红的跑到沙发上坐着,“看,这是我特意给某人订的月饼啊!”林彦俊神秘一笑从盒子里拿出一块你最喜欢的蛋黄月饼,你眼睛一亮想扑过去拿月饼,“我老婆才可以吃哦!”林彦俊手往后一藏,一脸坏笑,“切!”你撅着嘴叉着腰撇过头,“真好吃呀!”林彦俊非常夸张的吃着你爱的月饼挑逗着你。

“哎呀!我要吃啦!”你馋得不行了朝他撒娇,“好啦好啦!给你!”他一看你撒娇就立马投降认真挑了一块递给你,“啊!这是啥?”你刚咬一口觉得咯牙,“唐唐,嫁给我吧!”你非常惊讶的咬出一枚精致的戒指他接过去非常有仪式感的单膝跪地,你爸妈压抑着激动之情悄悄站在一旁给你们录像,你被硌到牙疼的呲牙咧嘴的点着头,“好!”,你的样子实在非常可怜又可笑,林彦俊笑着给你戴上戒指使劲揉揉你的头,“笨蛋!本来我求婚很紧张让你搞的我一身轻松!”,“彦俊,我家女儿就交给你了,我们放心!”你爸妈非常适时的把你的户口本递给林彦俊,林彦俊使劲点点头,“好,谢谢爸妈!”。

窗外,十五的月亮高高的在天上挂着,你和林彦俊在你房间看中秋晚会,“感觉好突然啊!吃了个月饼就被求婚了!”你傻乎乎的笑着来回端详着手上的戒指,“那看来下一次吃月饼可能就当妈妈了吧!”林彦俊邪邪一笑向你靠近猛的一下把你扑倒在床上,“我看当妈妈这件事就从今天晚上开始提上日程吧!”。

2.卜凡

“宝宝,我妈给你爸妈从青岛寄的海鲜啥的你别忘了签收啊!和叔叔阿姨说中秋快乐啊!中秋不能和你一块过了,不要太想我啊……”你大早上的一边接着卜凡的电话一边坐车往他公司赶,“行,话一定给你带到,先挂了啊!”你忙着拿票拿行李啥的赶紧挂了电话,手机那边的卜凡被挂电话挂的一脸懵心想平时不想挂电话的人今天怎么挂这么痛快。

“凡子,一会儿你两个嫂子来,你家小朋友是不是来不了啊!那一会儿和我们一块吃饭吧!”岳岳和木子洋勾肩搭背的一脸炫耀,“切!岳叔洋哥不要刺激我凡哥!没事儿,小弟我没对象我陪你过!”灵超含着棒棒糖使劲拍拍有些落寞的卜凡,“哎呀!凡子凡子!”木子洋突然注意到站在卜凡身后的你忍不住喊出来,你赶紧比了一个“嘘”的手势,“咋了咋了?”卜凡有些疑惑,“猜猜我是谁?”你悄悄放下手里的东西捂住背对着你坐在沙发上的卜凡的眼睛,卜凡闻到你身上熟悉的香味迅速抚上你的双手转身长腿一跨把你抱起来。

“小弟,少儿不宜啊!捂眼睛!”木子洋笑嘻嘻的捂灵超的眼睛,“宝宝,你咋来了,我,我,好想你啊!”卜凡已经有一个多月没见到你了,快两米的人看到日死夜想的你突然出现眼泪都出来了,“大傻子!今天是中秋节嘛!我来给你们送月饼!”你看着卜凡一脸傻样儿忍不住笑了出来,“你俩就这叫千里共婵娟啊!”有文化的岳岳一边吃着你带的月饼一边含含糊糊的说着话,“哎哎哎!那是我媳妇儿给我带的,你们都吃完了啊!”卜凡看着你带的那一大盒月饼眼见着快没了急忙要去抢,岳岳他们三个抱着月饼赶快跑出去,“好啦好啦!那不还有嘛!”你笑着拦住他,“我不想吃月饼了!”卜凡目光突然狡黠直直的盯着你,“我想吃你!”还没等你反应过来他就把你扛起来往房间里跑,“哎!大白天的你干嘛!”你脸红的不行,“老岳都说了嘛!千里共婵娟啊!我们要好好落实一下!”。

中秋节快乐!以后都快乐!❤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