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予鱼鱼

❤❤❤
做个好梦吧!

偶像练习生 你和他们 21

     “喜欢?喜欢什么呀?”Justin听到朱正廷好像有点没头没脑的说了这么一句有些疑惑,“没什么没什么”朱正廷淡定的解释着,连忙推Justin进宿舍,朱星杰看着朱正廷进了宿舍,结果早已预料到,舒了口气笑了笑,“好巧,我也喜欢呢!”。

     第二天早上,泰国练习生黄书豪突然用不太熟练的普通话问你什么叫温柔,你愣了一会儿,刚想回答,“温柔啊!就像这样”木子洋走过来把手搭到你的肩膀上想给黄书豪示范什么是温柔,他目光温柔的看着你,“宝贝儿,去吃饭吧!”,你被他温柔的声音弄的很是脸红,木子洋看到你脸红的样子满意的朝着黄书豪挑了挑眉,“书豪,这就是温柔”,黄书豪还是有些不懂的摇了摇头,“洋哥,还是我来示范吧!”毕雯珺从旁边看不下去了,他走过来一只手摸了摸你的头,稍稍弯下腰目光和你平视,你有些不好意思的和他对视微微低下头,毕雯珺温柔一笑捏了捏你的脸,“宝贝儿吃饭去吧!”,“哇!雯珺,想不到啊!可以啊你!”木子洋看到毕雯珺和你离的太近有些不高兴,把毕雯珺拉过来使劲拍了拍他的肩膀。

     “这就是温柔吗?”一旁的黄书豪似懂非懂的样子,木子洋和毕雯珺还想拉着你做示范,你刚刚被弄的很是害羞,借口还有很多工作落荒而逃。“姐姐,请问你有毛绒玩具吗?”黄新淳来你的工作间找你,“有啊!怎么了?”你有些疑惑,“道具组准备的小熊没了,我的舞台没了它就不完整了”黄新淳有些着急的挠挠头,“没关系没关系,我一会儿回宿舍给你拿个小熊,是新的!”你拍拍他的肩膀安慰道。

    “那谢谢姐姐啦!”黄新淳非常实在的想朝你鞠躬道谢,你连忙拦住,“咱们都差不多大,不用叫姐啦!就叫我名字好了!”你一边笑着和他说一边套上大衣准备回宿舍拿小熊,“一会儿我给你送过去”你让黄新淳先回练习室练习,你跑回宿舍拿小熊,你宿舍里有一个新的白色的玩具熊你抱上它赶快跑回训练楼,你刚到楼门口,“你跑这么快干嘛?”林彦俊揣着口袋不慌不忙的走到你面前。

    “那个新淳要的熊,我得赶快给他送过去!”你喘着气给他解释着,“噢噢,一块上去吧!”林彦俊有些黑脸,酷酷的走在你前面,“新淳!你的熊来了”林彦俊推开他们练习室的门朝黄新淳吆喝着,黄新淳闻声连忙转头看到林彦俊身后抱着白色小熊的你,你朝黄新淳晃了晃怀里的熊,正想给他送过去,“这个熊有点丑噢!”林彦俊一把抢过你怀里的小熊端详了一会儿递给黄新淳,“多可爱啊!唐唐,谢谢你啊!”黄新淳抱着小朝你眯着眼笑着,林彦俊一听黄新淳直呼你的名字感觉有些不爽,“我们要练习了,你不是工作很忙嘛!唐唐!”他着重叫了你的名字朝你挑挑眉,而你权当林彦俊下了逐客令连忙离开给他们关好门生怕打扰他们练习,林彦俊看着你出去感觉心里空荡荡的,使劲挠了挠头赌气似的坐在地上。

     “你明明是想让姐姐看着你练习吧!”一旁的陆定昊凑到林彦俊耳边突然一脸看透的样子,“呵!男人呐!”陆定昊看着呆在原地有些脸红的林彦俊无奈的摇了摇头,“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啊!”小芙同学仿佛颇有见识一般的拍了拍林彦俊的肩膀,“我看我怕是要送你一拐噢!”林彦俊被看透心事一般的站起来追着陆定昊要打他,“我看你小子没少喝爱情这杯酒啊!”。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