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予鱼鱼

❤❤❤
做个好梦吧!

璀璨星光 3

          人间再无水蜜桃(谨以此篇纪念雪莉,我们的水蜜桃来生要平平安安的,我们都要平平安安的🙏)

/我相信你只是枯萎了

/来年的春天

/你会再次开放

语言暴力放过每一个人吧。

/我相信

/是神把你救赎

/让你离开了这个世界

/你不用在看着那些流言蜚语

/承受着25岁不该承受的压力

     乐华公司里正紧张的开着会研讨和黄子然合作舞台的事,这边黄子然突然接到了一个消息,手机从黄子然手里滑落,黄子然身体有些颤抖她不敢相信前几天还和她一起拍广告的雪莉姐姐已经离开人世了,她虽然和崔雪莉没有那么熟但是在韩国一起同台的时候雪莉很照顾她,她也很欣赏雪莉前辈,黄子然给雪莉的通讯录备注一直是水蜜桃姐姐,这么好的女孩子黄子然就算了解崔雪莉有重度抑郁症她也不敢相信雪莉姐姐已经离开了人世就像当年金钟铉哥哥被宣布死讯后一样黄子然久久不能平静。

    黄子然稍微恢复平静之后马上通知自己的经纪人取消自己的行程她要马上赶回韩国去吊唁崔雪莉,经纪人了解黄子然的脾性也没有说什么就给她订上飞韩国的机票,黄子然独自一人坐飞机去韩国的途中她一直在回想以前她和雪莉姐姐一起同台的场景,黄子然自己也有轻度抑郁症,她独自一人在南韩闯出一片天地的同时也受到各种各样的非议,期间她也曾得过焦虑症进食障碍症,还好黄子韬及时发现自己的妹妹不对劲带她及时治疗,但是黄子然自小独自留学独自在异国打拼也造就了她很慢热过于独立的性格,她的朋友很少但是都非常的知心,从出道到现在黄子然已经自我治愈了不少,她越来越出色的舞台表现力和真诚待人的善良之心收获了越来越多的铁粉,同样饱受非议的好友关晓彤和她互相打气互相温暖,当晓彤官宣恋情时黄子然比谁都激动,她知道她的晓彤又多了一个人保护她。

     一路上黄子然乱七八糟的想着各种事情,她刚下飞机就接到了黄子韬的夺命连环call,黄子然知道她哥哥肯定是怕她一个人不安全什么的她就没接电话,不一会儿黄子韬的短信过来了,“自己一个人小心一点,帮我给雪莉送个花圈,哥哥实在是不方便去现场”。黄子然当然知道她哥是万万不能来现场的,当年黄子韬退团已经被南韩网民骂的不行了再加上还会遇到很多黄子韬之前的队友同事们,黄子然订了两个花圈一个是代表她送的一个是代表黄子韬送的,当她到达吊唁现场的时候遇到了很多熟悉业内前辈,当她看到雪莉姐姐的遗像时终于忍不住哭了,黄子然不是会经常落泪的人但是这次她哭了好久,她好像明白雪莉姐姐生前接受采访的话还有INS上发的图一句一句一张一张分明像是求救的意思,黄子然无法体会逝去的几位前辈到底有多么痛苦才会选择死亡。

   同样来吊唁的田柾国早早就看到了哭成泪人的黄子然,他和几位哥哥说了一下指了指黄子然,几个哥哥马上心领神会拍拍他的肩膀让他去安慰黄子然,朴智旻和金泰亨他们看着田柾国小心翼翼给黄子然擦泪的样子忍不住在心里吐槽“这小子看来看了不少偶像剧啊!”,同样在国内,雪莉逝世这一消息已经在微博上爆了,黄明昊连叹了好几声气之后告诉范丞丞,“我然然姐肯定已经去韩国吊唁了”,黄明昊刚说完这句话没多久媒体就及时发布了去现场吊唁雪莉的各位明星,范丞丞一眼就看到了哭成泪人的黄子然,“我第一次见到我姐哭成这样”黄明昊在一旁有些心疼的说,“我也是,然然她很少哭的”朱正廷也满是惊讶和心疼。

   范丞丞想去安慰黄子然,输入框里打了又删删了又打,他不知道该说什么,此刻他只想抱抱他心疼的女孩儿,以及祝福离开的那位女孩儿天堂定有属于她的光,下辈子做个自由快乐平安的女孩。

        ❤去德鲁纳找满月社长吧 拿着麻姑神的花 坐上黑色豪华轿车 经过三途川去往天堂 下辈子做个快乐自由的女孩❤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