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予鱼鱼

❤❤❤
做个好梦吧!

番外甜饼之周彦辰

我喜欢这样跟着你,随便你带我到哪里。

                                ——bgm《喜欢你》

     “果然天空的周彦辰身体好像又不舒服了,唐唐,上次是你陪他去医院的吧!这次你再辛苦一趟吧!”副导给你安排上工作,你就赶快叫上车陪着周彦辰去医院检查,“喝口水吗?”你看着面色不太舒服的周彦辰,周彦辰摇了摇头,靠在座位上难受的不想说话,你有些心疼的给他掖了掖衣领,“我们到了”,你慢慢扶着他下车,“姐姐,不用了,我自己走就好”他怕你有些辛苦不让你扶着他,“好,那你跟紧我啊!”你先急着给他挂号,周彦辰在后面看着你的背影没有血色的脸上露出一丝笑容,“好,我跟紧你”。

    抽血化验吊水一系列程序走下来,你累够呛,但是看到周彦辰脸色渐渐好转你还是非常欣慰的,“辛苦姐姐陪我去医院了”回去的车上周彦辰朝你不好意思的笑着,“没事儿,你以后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啊!”你一边检查着他的化验单一边絮絮叨叨的嘱咐着他,周彦辰非常认真的听着你絮叨并且露着他那一口大白牙,他朝你笑得你心里一直小鹿乱撞,下车之后你把他送到休息室就想赶快回宿舍冷静冷静,“哎!唐唐,哎!这是员工宿舍,练习生不能进啊!”欣姐朝你打着招呼,“练习生?”你有些疑惑便回头一看,“周彦辰!你咋过来了?”你看着身后的周彦辰吓了一跳,“我,我跟了你一路,姐姐,对了,我的药还在你这儿”周彦辰有些害羞的挠挠头,“不可能啊!我应该都给你了,我放你背包里了我忘了告诉你了,抱歉啊!”你一拍脑袋向他表示不好意思,“没事儿没事儿,那姐姐你快回去休息吧!拜拜”周彦辰有些舍不得的和你挥挥手,他走后,欣姐看戏似的朝你挑挑眉,她刚想和你八卦一番你非常不解风情的就瘫在床上睡着了。

     第二天晚上你去小卖部买东西,老感觉身后有人跟着你,你壮着胆子停下来猛一回头,“周彦辰?”离你不到三米远的周彦辰被你突然回头吓的怔在原地,“好,好巧啊!我也来买东西”周彦辰反应过来之后迈着长腿向你走过来,“噢噢,身体好多了吧?走,跟着姐姐给你买好吃的!”你潇洒的一甩手,“好!”周彦辰乖巧的跟在你后面一脸幸福的样子。之后周彦辰和你格外有缘分似的,每次你去小卖部身后几乎都跟着一个他。

    练习生们又发下手机来了,“唐唐,你在干啥呀?”周彦辰给你发过一条微信自从你们熟了之后他就再也没给你叫过姐姐,“准备睡觉了”你笑着回复他,“给你推荐一首歌,你可以听着它睡觉,晚安!”周彦辰给你发了一首歌,你戴着耳机仔细听着那首歌听到有句歌词你不禁勾唇一笑,“我喜欢这样跟着你,随便你带我到哪里”。

   第二天你发现周彦辰的朋友圈发了一条新动态:喜欢你,我喜欢随时随地的跟着你,配图是一个人的背影,你点开仔细一看,“周彦辰你啥时候偷玩手机拍的我咋这么矬呀!”你脸红的坐在床边上一脸娇羞的抱怨着。

  未认识你之前

  我从来不知道什么是鬼迷心窍❤

评论(4)

热度(29)